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今日消息 因违规操作客户证券账户 大连证监局连罚中信证券5名员工

知识百科
导读   9月30日,大连证监局发布公告称,经查,发现孙东山、胡笑菡、贾明、姜军在中信证券(600030)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任职期间,存在...
2022-09-30 19:04:14

  9月30日,大连证监局发布公告称,经查,发现孙东山、胡笑菡、贾明、姜军在中信证券(600030)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任职期间,存在违规操作客户证券账户的行为。由于上述行为违反多项规定,大连证监局决定对孙东山、胡笑菡、贾明、姜军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同日,大连证监局也针对庞晓在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大连中山路证券营业部任职期间,存在违规操作客户证券账户的行为,对庞晓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