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今日消息 美股盘前必读:三大股指期货走高 耐克跌逾10%

知识百科
导读   【盘前表现】  同花顺(300033)美股讯 截至发稿,以蓝筹股为主的道指期货涨0.24%;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36%;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
2022-09-30 20:04:22

  【盘前表现】

  同花顺(300033)美股讯 截至发稿,以蓝筹股为主的道指期货涨0.24%;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36%;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涨0.30%。

  热门中概股盘前走低。

  欧洲股市走高,截止发稿时间,德国DAX指数涨0.14%;法国CAC40指数涨0.50%;英国富时100指数涨0.10%。

  商品外汇方面,截止发稿时间,布伦特原油涨0.36%,报87.49美元/桶。

  【财经新闻】

  美国国债扩大涨幅,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下跌11个基点至3.68%

  美国国债扩大涨幅,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下跌11个基点至3.68%。

  【公司新闻】

  耐克美股盘前跌逾10%

  耐克盘前跌逾10%,2023财年Q1净利润14.68亿美元,同比下降22%。

  优信宣布蔚来资本如期支付投资款项

  9月30日,中国领先的二手车在线经销商优信宣布,蔚来资本已根据双方商定的时间表如期支付投资款项。如先前披露,公司于2022年6月与蔚来资本达成协议,蔚来资本向优信追加投资,投资金额为1亿美元,投资款项将分多次支付。公司已于2022年7月收到了蔚来资本的第一期投资款项付款。

  FAA:波音尚未提交对737MAX7进行认证的关键文件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向波音公司表示,该公司尚未完成在12月前认证737 MAX 7所需的关键工作。

  丰田汽车因缺芯再度调降10月全球产量目标至75万辆

  由于半导体短缺,丰田汽车本月两度调降10月份全球产量目标。丰田汽车周五表示,将10月产量目标下调约5万辆,至75万辆左右。而就在一周前,丰田汽车刚刚将10月产量目标从上月公布的90万辆下调至80万辆,原因同样是半导体短缺。

  移动应用开发商亚洲创新集团拟通过与Magnum Opus合并赴美上市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移动应用开发商亚洲创新集团(ASIG)周五表示,将通过与空白支票公司Magnum Opus Acquisition Ltd的合并于美国上市,合并后的实体估值为25亿美元。该公司表示,交易预计将在2023年第一季度完成,等待监管部门的批准。

  谷歌将于明年关闭云游戏服务Stadia

  谷歌宣布将于明年关闭旗下云游戏服务Stadia,并对玩家购买的硬件和游戏提供退款。玩家可在明年1月18日之前继续访问他们的游戏库,谷歌也将在1月中旬完成大部分退款。

  能链智电宣布采用新的股权激励计划

  9月29日,能链智电宣布,其董事会已批准并通过了公司的一项新的股权激励计划(以下称为“2022年新股权激励计划”)。根据2022年新股权激励计划,公司可发行的A类普通股的最大数量最初为249,770,760股,并将从2023年1月1日起,在每个财年的第一天增加相当于上一财年最后一天已发行和流通股总数的1%的数额,除非本公司董事会另有决定。

  Meta直言经济形势不容乐观,正式宣布冻结招聘并裁员

  MetaPlatforms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周四概述了公司史上第一次重组团队和裁员的全面计划,标志着这家社交媒体巨头快速增长时代结束。这将是自2004年Facebook成立以来的首次大规模预算削减,扎克伯格表示,公司将冻结招聘并重组一些团队,以削减开支并重新调整工作重点。他强调,2023年Meta的规模可能会比今年小。

  【分析师评级】

  3B家居:Jefferies将目标价从9美元下调至7美元,原因是宏观经济背景走软,竞争加剧。

  Carmax:加拿大皇家银行将目标价从108美元下调至72美元,此前该公司第二季度财报未能达预期。

  Kellogg:PiperSandler将目标价从74美元下调至72美元,称汇率影响、投入成本和消费者偏好的变化可能会影响利润。

  耐克:Jefferies将目标价从130美元下调至115美元,原因是供应链、外汇和促销相关的不利因素拖累了该公司第一季度业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