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今日消息 崔东树:中国新能源汽车出口增长的主要原因是欧洲市场快速的崛起

知识百科
导读   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发文称,我们新能源汽车出口增长的主要原因是欧洲市场快速的崛起,并迅速占据了相对的主力地位。在目前来看,欧洲...
2022-09-30 20:04:45

  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发文称,我们新能源汽车出口增长的主要原因是欧洲市场快速的崛起,并迅速占据了相对的主力地位。在目前来看,欧洲市场已经占据了近50%左右的比例,表现相对较强,亚洲市场被欧洲市场快速的超越。从2021年开始,欧洲市场就超越亚洲市场,成为第一大新能源车出口的市场,而且欧洲市场的出口均价在3万美元左右的水平,亚洲市场的出口均价目前在6000美元左右的水平。出口亚洲的新能源车在2022年也上升到了1万美元左右的水平,体现了明显增长的态势。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