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今日消息 网传深圳全市静默3天?深圳警方:2人编造散布谣言被行拘

知识百科
导读   深圳龙岗公安9月30日通报,9月29日下午,网传“深圳明天宣布全市静默3天”信息,引发网民关注。经核,该信息不属实。经调查,网民姚某...
2022-09-30 21:03:53

  深圳龙岗公安9月30日通报,9月29日下午,网传“深圳明天宣布全市静默3天”信息,引发网民关注。经核,该信息不属实。经调查,网民姚某某(男,26岁)为博取关注,一人使用两个微信号,以对话的方式编造上述不实信息,并截图发送至微信群;网民李某某(男,30岁)未经核实,将该截图加工后进行转发,造成大量传播。目前,因散布谣言扰乱公共秩序,姚某某、李某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