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今日消息 江西出台若干政策措施促进锂电新能源产业发展 企业上市一次性奖励500万元

知识百科
导读   江西省政府正式印发实施《关于做优做强江西省锂电新能源产业的若干政策措施》。对于锂电池关键材料、高性能动力型、储能型锂离子电...
2022-10-11 19:02:23

  江西省政府正式印发实施《关于做优做强江西省锂电新能源产业的若干政策措施》。对于锂电池关键材料、高性能动力型、储能型锂离子电池生产企业,通过省重点创新产业(300832)化升级工程项目,以股权质押等方式择优给予1000-2000万元支持。在企业上市融资支持方面,对符合条件的锂电企业,在国内证券交易所新增首发上市或重组上市(含借壳上市)并完成注册地回迁的,每家一次性奖励500万元;在境外证券交易所新增首发上市的,按照其实际融资金额的2%给予一次性奖励,最高不超过500万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