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今日快讯:2022年主要商品期货涨跌情况:沪镍涨超52%,LU、沪镍年中一度涨约85%

知识百科
导读 2022年主要商品期货涨跌互现,部分品种振幅较大。上涨方面:沪镍涨超52%,豆二涨超36%,铁矿石、豆粕等涨超20%;LU、沪镍年中一度涨约85%...
2022-12-30 18:00:49

2022年主要商品期货涨跌互现,部分品种振幅较大。上涨方面:沪镍涨超52%,豆二涨超36%,铁矿石、豆粕等涨超20%;LU、沪镍年中一度涨约85%,原油、生猪年中一度涨超65%,燃油、PTA年中一度涨超50%,菜粕、豆粕、纯碱、玻璃、焦炭、焦煤、SS、沥青等均一度涨超40%。下跌方面:棉花跌超31%,PVC、红枣、棉纱跌超20%;棉花年中一度跌超40%,棉纱、PVC等一度跌超30%,NR、国际铜、沪锡等一度跌超20%。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