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今日快讯:港股收评:行情高开高走,恒生科技指数涨4.58%,互联网医疗、租售同权概念板块领涨,苹果概念股走低

知识百科
导读 1月4日下午,港股收盘,行情高开高走,香港恒生指数收涨3.22%,恒生科技指数收涨4.58%。市场呈涨多跌少态势。盘面上,综合电信服务、互动...
2023-01-04 18:00:22

1月4日下午,港股收盘,行情高开高走,香港恒生指数收涨3.22%,恒生科技指数收涨4.58%。市场呈涨多跌少态势。盘面上,综合电信服务、互动媒体与服务、互联网与直销零售、房地产管理和开发、信息技术服务、燃气、互联网医疗、租售同权、辅助生殖、新经济概念等板块走高;海运、节能照明、民营医院、两会概念、小额贷款、苹果概念等板块低迷。热门个股方面,旭辉控股集团涨超13%,阿里健康涨超11%,阿里巴巴涨超8%,先声药业涨超6%,快手涨超5%,腾讯控股涨超4%。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