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今日快讯:日本最快本月内放宽对中国旅客的入境防疫检测措施

知识百科
导读 据日本富士新闻网(FNN)2月8日报道,日本政府最快将在本月内放宽对中国旅客的入境防疫检测措施,目前实施的对所有入境人员进行的PCR和其...
2023-02-08 15:00:30

据日本富士新闻网(FNN)2月8日报道,日本政府最快将在本月内放宽对中国旅客的入境防疫检测措施,目前实施的对所有入境人员进行的PCR和其他测试,将调整为有针对性的抽样测试。同时,入境旅客仍须在出发前提供新冠检测阴性证明。

此前,据日本广播协会(NHK)2月1日报道,日本政府正考虑放宽对中国旅客自去年12月以来实施的入境防疫管控措施。在讨论的选项中,包括不再要求提供新冠检测阴性报告,以及减少旅客入境后需要检测的人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