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今日快讯:国美通讯:黄光裕权益变动后,公司控股股东仍为山东龙脊岛,公司将无实际控制人

知识百科
导读 国美通讯2月10日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控股股东山东龙脊岛的书面《通知函》及公司原实际控制人黄光裕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截...
2023-02-11 15:00:41

国美通讯2月10日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控股股东山东龙脊岛的书面《通知函》及公司原实际控制人黄光裕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黄光裕因自身资金需求,将其所持有的国美零售股权比例减少至10.74%,根据山东龙脊岛通知函所述,国美零售于香港联交所披露易网站发布的相关公告称,国美零售已无控股股东,黄光裕不再通过控制国美零售对山东龙脊岛形成间接控制关系。因此,本次权益变动后,山东龙脊岛变更为无实际控制人,鉴于山东龙脊岛为公司的控股股东,本次权益变动将会导致公司变更为无实际控制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