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今日快讯:万科A: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50亿元,用于中山金域国际、广州金茂万科魅力之城等项目

知识百科
导读 万科A2月12日公告,公司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50亿元,用于中山金域国际、广州金茂万科魅力之城等项目。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发行对象为不...
2023-02-12 18:00:04

万科A2月12日公告,公司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50亿元,用于中山金域国际、广州金茂万科魅力之城等项目。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发行对象为不超过35名(含35名)特定对象。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数量为募集资金总额除以发行价格(计算结果出现不足1股的,尾数应向下取整,对于不足1股部分的对价,在认购总价款中自动扣除),且不超过110,000万股(含本数),即不超过本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含库存股)的9.46%、不超过本次发行前公司A股总股本(含库存股)的11.32%。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