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今日快讯:万科企业:完成3亿股新H股配售,净筹资39.15亿港元

知识百科
导读 万科企业3月9日晚间在港交所公告,已于2023年3月9日,以每股H股13.05港元的配售价,向不少于6名承配人配发及发行总数为3亿股新H股,分别...
2023-03-09 21:00:12

万科企业3月9日晚间在港交所公告,已于2023年3月9日,以每股H股13.05港元的配售价,向不少于6名承配人配发及发行总数为3亿股新H股,分别占经配发及发行配售股份扩大后之公司全部已发行H股约13.60%及全部已发行股本约2.51%。紧随配售完成后,概无承配人已成为公司主要股东。配售所得款项总额约为39.15亿港元(经扣减所有相关成本及费用,包括佣金及律师费用后),配售所得款项净额总额约为39.03亿港元。该公司拟将配售所得款项净额的60%资金用于偿还公司的境外债务性融资,剩余40%资金将用于补充公司营运资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