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今日快讯:香港保监局:2022年内地访客新造业务保费同比增两倍

知识百科
导读 3月10日,香港保险业监管局公布2022年香港保险业的临时统计数字,期内毛保费总额达到5560亿港元,较去年同期下跌7.7%。其中,来自内地访...
2023-03-10 18:00:32

3月10日,香港保险业监管局公布2022年香港保险业的临时统计数字,期内毛保费总额达到5560亿港元,较去年同期下跌7.7%。其中,来自内地访客的新造业务保费为21亿港元,同比上升200.3%,因个别保单及2021年基数较低而显着回升,占个人业务总额1.5%。此客户群组购买的保单中约95%是以非整付方式支付(即非一笔过支付),终身寿险、危疾及医疗保险分别占保单的份额为41%、32%和19%。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