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今日快讯:午间涨跌停股分析:17只涨停股,2只跌停股,播恩集团(饲料)8天7板,上海建科(一带一路)4连板

知识百科
导读 3月16日午间,沪深两市半日下来共有17只涨停股,2只跌停股。涨停股主要集中于农业、国企改革、互联网医疗等行业或概念。其中,农业股持续...
2023-03-16 12:00:15

3月16日午间,沪深两市半日下来共有17只涨停股,2只跌停股。涨停股主要集中于农业、国企改革、互联网医疗等行业或概念。其中,农业股持续走强,万辰生物20cm涨停,星光农机涨停;互联网医疗概念股震荡走高,久远银海4天2板,国药一致涨停。连板股方面,播恩集团(饲料)8天7板,上海建科(一带一路)4连板。跌停股主要集中于ST股,包括*ST瑞德、ST摩登。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