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今日消息 字节正大量招聘芯片工程师 或准备自研芯片

车评
导读   据《科创板日报》,记者获悉,字节正招聘大量芯片相关工程师岗位,包括SoC和Core的前端设计,模型性能分析,验证,底层软件和驱动开发...
2022-07-13 12:00:46

  据《科创板日报》,记者获悉,字节正招聘大量芯片相关工程师岗位,包括SoC和Core的前端设计,模型性能分析,验证,底层软件和驱动开发,低功耗设计、芯片安全等。据了解,目前字节芯片团队分为服务器芯片、AI芯片以及视频云芯片三大类,其中服务器芯片团队的负责人为来自北美高通的资深人士。此外字节已经从华为海思、Arm公司“挖”了不少人。有知情人士表示,这或是为其自研芯片做准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