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今日消息 海南:疫情形势总体向好 全省新增报告感染者数连续5天下降

车评
导读   据央视新闻,记者今天(8月23日)从海南省召开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海南省疫情形势总体向好。8月22日治愈出院1167例...
2022-08-23 11:01:25

  据央视新闻,记者今天(8月23日)从海南省召开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海南省疫情形势总体向好。8月22日治愈出院1167例。截至8月22日,累计治愈出院3491例。海南省新增报告感染者数连续5天下降,疫情防控形势稳中向好,并得到进一步巩固,多个涉疫市(县)已实现社会面清零。三亚疫情逐步控制;儋州、乐东疫情发展趋势得到遏制;东方、万宁已连续5天新增感染者数减少;8月22日,临高报告6例感染者,均为集中隔离人员;海口报告感染者为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社会面疫情发生风险低;澄迈、陵水22日零新增;琼海、定安、昌江、五指山多日无病例报告。其余6个市县继续保持无疫情状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