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今日快讯:今日涨跌停股分析:40只涨停股,0只跌停股,6G概念股领涨,新炬网络(信创)、世嘉科技(储能)3连板

车评
导读 3月8日,沪深两市全天下来共有40只涨停股,0只跌停股。涨停股主要集中于通信服务、电子化学品、计算机应用、6G概念、光刻胶等行业或概念...
2023-03-08 18:00:54

3月8日,沪深两市全天下来共有40只涨停股,0只跌停股。涨停股主要集中于通信服务、电子化学品、计算机应用、6G概念、光刻胶等行业或概念板块。其中,6G概念板块领涨,本川智能、金信诺20CM涨停,三维通信、世嘉科技涨停;光刻胶概念股强势拉升,容大感光20CM涨停。连板股方面,新炬网络(信创概念)、世嘉科技(储能概念)3连板,新城市(新型城镇化概念)2连板。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