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头条 > 内容

如何迎接未来派的电动客车

车头条

总部位于英国的Arrival于今年早些时候从现代汽车公司和起亚汽车公司获得了1亿欧元(1.1亿美元)的投资,该公司展示了一款新型电动汽车-Arrival Bus。

它看起来很未来,但不仅仅是渲染。如下所示,该公司已经开始测试Beta原型。

到目前为止,我们认为Arrival仅专注于商用车(包括UPS订购的10,000辆货车),但似乎公交车也可能是其中的一部分。

“到来巴士的设计着眼于非凡的乘客体验,其特点是可以促进人们对公共交通的积极认识,并在人们对个人卫生和个人意识日益增强的情况下,营造一种唤起空间感,清洁感和幸福感的环境空间。”

Arrival目前在,德国,荷兰,以色列,俄罗斯和卢森堡设有办事处,目前在全球拥有1000多名员工。Arrival表示,到2026年,公司计划在全球部署1000家微型工厂。

根据新闻稿,低占地面积和低资本支出的微型工厂将可通过“独特的装配技术”轻松部署,以在本地生产高度定制的电动汽车。那些要在这些地点组装的商用车和公共汽车,与传统产品相比,即使在小批量的情况下仍保持“更好的价格”。

“到货巴士将在当地的微型工厂生产,这些微型工厂旨在能够组装来自到来产品组合的所有车辆。这些微型工厂支持创建特定于市场的产品,并将通过使用本地供应链,保留人才来重振区域经济。并缴纳地方税。”

我们猜想该公司正在开发简单的模块化块,例如LEGO。然后,这些模块将按顺序提供给Microfactories网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