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头条 > 内容

2020年梅塞德斯奔驰跑车3500XD Crew面包车司机注意事项

车头条

2020年的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短跑选手拥有几乎数不清的变种车。无论您的需求是什么,可能都有一个配置可以完成这项工作。我们碰巧花了一周的时间在一辆3500XD的乘员面包车里,车顶很高,轴距144英寸。这辆客货两用车全身涂成黑色,不容错过。


一台3.0升的涡轮增压V6发动机可以向四个角落发送188马力和325磅英尺的扭矩。它搭配了一个七速自动变速箱。欧洲可以买到三脚踏板的短跑运动员,但在美国买不到。我们的测试者有一个价值7,800美元的高低距离4x4的装备,与你所期望的完全一样:一个4x4的高距离和一个低距离的转换箱。我们没有上路,但这辆车听起来像是一场等待发生的冒险,因为它有很高的乘坐高度和真正的四轮驱动。它有5个座位,后面有一个巨大的后储物区。5000磅的拖曳能力应该允许足够的开销来拖任何你不能在高屋顶货车开始。

在任何额外的奖励之前,我们的短跑运动员起价为51,885美元。最终售价为71,496美元。这款价值2,530美元的Premium Plus套装添加了MBUX信息娱乐系统,配有10.25英寸触摸屏、导航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无线电话充电器、皮革方向盘和仪表盘显示器。一套价值1240美元的高级套装增加了一个后视摄像头、车道保持辅助、雨感雨刷和主动刹车辅助功能。此外,售价1,210美元的驾驶员便利包还增加了多功能方向盘、盲点警告、加热/电子控制的后视镜、12伏电源插座和其他一些琐碎的功能。电动滑步售价1,014美元,带照明的前出口售价143美元。

高级编辑约翰·贝尔茨·斯奈德:这名短跑运动员出人意料地容易驾驶。奇妙的可视性和巨大的镜子帮助了我,但它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笨重。它也不慢,而且我能毫不费力地把它与城市和高速公路上的交通混合起来。它的驾驶技术还不错,差不多和一辆公羊动力货车相当,而且比我们之前用过的福特自卸卡车舒服多了。

把敞篷货车和高科技豪华奔驰一分为二是很有趣的。它有自适应巡航控制,方向盘上有光滑的拇指控制,还有一个很棒的信息娱乐系统,但是没有什么巧妙的地方来把这些都放在背景中。不过,谢天谢地座位是热的。在我上班的头30英里里,气温高达18度,我把暖气开到最大。如果你好奇的话,我大概每加仑跑16英里。

显然,我四岁的儿子很喜欢它,他叫它“太酷了!”“我们在后面跑了一会儿,我带他绕着车道跑了几圈。现在我正梦想着把其中一辆改装成一辆野战车。

路考编辑扎克·帕尔默:我从一辆2020年款的保时捷911 Carrera 4S双门跑车上跳下来,直接坐进了这名起跳短跑运动员的驾驶座上。这种转变……很艰难。但是能见度非常好。巨大的挡风玻璃和巨大的窗户使得这样的大型车辆在交通高峰时段易于驾驶。我发现驾驶起来和约翰一样容易,在高速公路上开了几英里后,这种感觉就消失了。

这辆货车我最喜欢的部分是它的样子。不管奔驰公司的天才是谁,只要他有一辆完全熄火、四轮驱动、提拉式、柴油驱动的车,他就有明确的优先级。我称它为“战斗车”,在Autoblog车库里度过了它辉煌的一周(或者更确切地说,在车外,因为它的屋顶太高,根本放不下真正的车库里)。在我眼中,短跑运动员从来没有任何视觉上的吸引力,但全黑的油漆、黑色的钢轮、深色的窗户和周围的黑色装饰,让这辆面包车看起来像是为第三次世界大战准备的。

当我第一眼看到这位短跑运动员时,我就想要在高高的货舱里开始我的生活,踏上这条不知道通往何处的道路。有了额外的离地距离和真正的四轮驱动,只要高度不是限制因素,这辆厢式货车在一些崎岖的小路上就会是不可阻挡的——重心不可能是好的。我能想象在国家公园露营时开着这辆车,成为露营地上最厉害的交通工具。这个东西是甜蜜的,只要你对它的能力有一个合理的需求。至少我们知道在《现代启示录》中应该瞄准哪辆车。

爱一个良好的“VanContact”对提,四轮驱动,柴油,短跑双程。这是这辆货车的最佳规格。@therealautoblog pic.twitter.com/79wiyhNjQZ

副编辑拜伦·赫德:哦,天哪。

对这件事我几乎不可能不偏不倚。在戴姆勒-克莱斯勒时代,我父亲拥有一辆后驱道奇Sprinter 2500,它的后轮采用五缸柴油发动机,我坐在里面的时间相当长。我们用它作为露营车、搬家车,偶尔也用它作为一种不错的老式交通工具。

我讨厌那个东西,但它确实有用。有时。

这款3500XD在性能和舒适度方面都比我爸爸的老道奇有很大的优势。他的基础模型,短车顶,短轴距模型很容易操作;这是一个少,但不是我预期的差距考虑到4x4传动系统和双后轮设置。这个东西实际上是在我租来的平房的后停车场,尽管它很烦人(就像我在底特律郊区短暂的时间里发现的那样,无处不在)。

这位短跑健将能做的事情很多,但同样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不能做的事情也很多,比如把车开进停车场或汽车通道。当然,如果你真的想要一些晚餐,你可以自己修剪麋鹿,但那并不是所有工厂的小货车都能提供的便利程度。

不过这真的很酷。对于一辆光鲜亮丽的货车来说,这简直就是一场恶战。

总编格雷格·米格利奥:当我走近这辆巨大的面包车时,我差点笑出声来。但抛开卡通氛围不谈,很难否认它的优点。梅塞德斯的货车部门在世界各地都有大生意,最近它把重点放在了美国日益增长的业务上,这是一个明智的选择。这3500XD是一个滚动的展示所有的事情奔驰运输可以做。当我的工作结束时,我一点也没有笑。短跑运动员和他的兄弟姐妹们是关键环节中可靠的工作工具。

我让短跑运动员开始工作。我把一张笨重的沙发搬到了后面,一排座位中间还放了一个梳妆台。另外,我还扔进了一块床头板。我也许可以再弄一个梳妆台。我想说的是,我在救世军的接送处引起了一些注意。第二天,我开车送儿子去学校,他很喜欢。他的后置敞篷车座很合身,显然,他有足够的空间。他(和我)唯一的抱怨是:这一天气温很低,只有30多度,而且这位短跑运动员即使有体温,也不会很快升高。

开车在城里转一圈很好。我在急转弯时相当自信,能见度也很好。当它被卸下来的时候,尤其是在冬天肆虐的密歇根公路上,显得有些颠簸。实际上我认为高速公路上的速度更好。声音依然很大,但似乎镇定了一些。在我的一份工作中,我达到了每加仑19.1英里的高度,考虑到这款车的庞大尺寸,这已经让人印象深刻了。在另一次短途旅行中,我每加仑跑18.1英里。这两个数字都来自机载电脑,所以我有点怀疑,但在这个范围内是值得尊敬的,考虑到短跑选手3500XD是如此之大,它甚至没有得到美国环保署的评级。我原以为这辆大卡车会很实用,但我真的很喜欢开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