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头条 > 内容

福特野马运动在路上的间谍在水晶清楚的照片

车头条

在停车场里看了福特野马跑车后,下面是即将到来的跨界车。最好的是,这些照片实际上让我们看到了一些车辆的设计细节。

这项运动最传统的、与野马相似的元素是它的前端。前大灯非常类似的复苏,更大的野马使用圆形灯与水平带灯切成中心。

泄露出来的这辆没有伪装的车的照片显示,在格栅的中间有一个很大的野马标志,并且有黑色的网格和稀疏的开放区域。下筋膜是相当简单的,但有驾驶灯在角落。

在侧面,野马运动有一个角的轮廓。前端是直立的,线条是凿刻的。这些元素给交叉一个强硬,崎岖的外观。这与Escape的柔和风格形成了鲜明的对比,Escape也是在同一个平台上运行的。

来源:Automedia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