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头条 > 内容

2019年宝马X5审查和购买指南

车头条

2019年推出的宝马X5是一款中型SUV,它带来的豪华体验是其前身帮助开拓的高端市场所期望的。然而,与那些早期的X5不同的是,当前的版本很难成为这一领域的佼佼者。尽管如此,尽管X5优先考虑舒适性、安静性和精致性,但其出色的性能和泰然自若的操控性仍然闪耀着光芒。对许多奢侈品消费者来说,这应该是一个恰到好处的平衡。2019年的X5也是一款技术上的杰作,几乎所有的信息娱乐产品都装在宝马的包里,加上标准的事故避免功能。一如既往,X5应该是任何寻求最好的五人座suv之一的人的必备品。

宝马X5在2019年进行了彻底的重新设计。它有更大胆的外观风格,更豪华的室内设计和更豪华的材料。在信息娱乐(最新的iDrive 7接口)、驾驶辅助(新的辅助停车系统)和安全功能(自动紧急制动和车道保持辅助是现在的标准项目)方面,技术也得到了充分的展示。

在机械方面,X5采用了宝马最新的模块化平台,并承诺改进悬架,提供更可控的乘坐体验和更好的操控性。还有一个新的高度可调空气悬架和后轮转向。基础引擎仍然是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但它获得了额外的35匹马和30磅英尺的扭矩。同样的,升级后的引擎仍然是4.4升的涡轮增压V8,但是它的输出功率增加了11马力。扭矩不变。

X5的座舱不像宝马(BMW)的典型座舱那么简朴,它采用了时髦的设计和奢华的材料,减少了按钮的强调,取而代之的是大面积的木头、巨大的iDrive显示屏和形状更有趣的中央通风口。在过去,X5与奔驰GLE的竞争常常显得更加奢华,而奥迪的Q7则似乎更加高科技——2019年的X5似乎成功地在两者之间进行了较量。

作为这款豪华suv的典型代表,你可以用皮革包裹的仪表盘、加热装置(前后座椅、方向盘、扶手和杯垫)、20个扬声器的雨棚等,让X5真正奢华起来。威尔金斯音响系统,更花哨的皮革内饰,多种选择的木材装饰,和玻璃装修的中控台控制。有了后者,你可以使电子转换器看起来像某种水晶护身符从幻想小说。

至于技术方面,一定要在试驾期间留出大量时间(如果你买了的话,还要交付)来学习iDrive控制的无数特性和定制设置。这不是一辆你跳上车就能开走的车。从仪表的外观到您喜欢的动力系统和底盘设置的组合,一切都可以按您喜欢的方式进行编程。另外,这款最新的iDrive可以通过多种不同的方式进行控制:中控台的旋钮和周围的电容式菜单“按钮”,触摸屏,类似于亚马逊Alexa的自然语音指令,或者是相当无用的手势控制(挥手来完成任务)。我们发现我们喜欢使用不同的接口方式来完成不同的任务,这说明了这种控制冗余的价值。

X5是一款中型SUV,可容纳五人,分两排。这种配置,连同它的一般外观尺寸,使它与奔驰的格尔级(它有完全相同的长度),保时捷卡宴和奥迪Q8一致。雷克萨斯(Lexus) rx350也离这群人很近,但价格要低得多。在内部,规格将表明,X5的后排伸腿空间比这些竞争对手少,特别是更注重乘客的Q8,而且我们亲自发现,它并不能提供你可能期望从一辆昂贵的SUV中得到的扩展空间。座椅靠背也不倾斜。头部空间在后方是丰富的,然而,和肩膀的空间是典型的部分,这意味着适合三个横跨不应该是一个问题。

现在,虽然后排乘客空间还可以,但货运空间在两排段中是最好的。它的速度远远超过了Q8和RX,这两款车都有倾斜的车顶线,以及宝马X6的“双门跑车”。我们没有卡宴或新谷歌的数据,但我们怀疑X5应该比这两款都好,无论是提高或降低后座。它还具有一个独特的货物开口:一个电动升降门和尾门组合。这允许你进入里面的东西,而不用担心那些东西在你打开后挡板时滚出来。它还创造了一个舒适、干净的座位。另一方面,打开和关闭是一个两步的过程。

尽管最终会有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超级性能的X5 M上市,但在2019年,会有与不同引擎相对应的车型:xDrive40i和xDrive50i车型。

xDrive40i有一个3.0升的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能产生335马力和330磅英尺的扭矩。像每一辆X5一样,它有八速自动和“xDrive”全轮驱动。宝马估计,它从零到60英里每小时只需5.3秒。epa估计的燃油经济性是20英里/加仑的城市,26英里/加仑的高速公路和22英里/加仑的总和,考虑到X5的尺寸和性能,这是相当不错的。

xDrive50i配备了4.4升涡轮增压V8发动机,马力为456马力,扭矩为479磅-英尺。宝马表示,它将在4.6秒内达到每小时60英里。epa估计燃油经济性为17/22/19。

X5在城市或高速公路上柔软、安静、光滑,感觉完美的设计只会让你对周围的环境有轻微的感觉。尽管骑在20英寸的车轮和运行的轮胎,我们的X5测试车软化了坑坑洼洼的影响与专家阻尼从可用的高度可调空气悬架。我们怀疑标准的自适应悬架在这方面也会很特别。

然而,当你开始推动X5前进时,它转弯的方式有一种沉着和老练,这是你在其他时候不会想到的。选择运动或个人收紧转向,悬挂,变速器和油门响应相应。运动时可调高度的悬架甚至可以降低自身高度。要说有什么不同的话,那就是“运动+”的设置实在太硬了,在没有任何装饰的路面上都不会有什么不舒服的感觉。在转弯的时候,颠簸实际上会让它有点不舒服,就像其他结实的弹簧车一样。这种驾驶感觉的广度实际上是相当非凡的。

不幸的是,转向不是,这是我们的主要动态抱怨与X5。就像其他的宝马一样,无论你的驾驶设置如何,都没有足够的反馈。虽然底盘告诉你如何运动,它是通过你的裤子座位,方向盘不能打破从泡沫层。整体主动转向,其中增加后轮关节,并没有真正帮助在这方面,但确实使一个更紧密的转弯周期。

至于发动机,功率从基地涡轮直-6是丰富的。涡轮V8是放纵。不管怎样,这都取决于你想往里面放多少油。

我们对新X5的第一印象,包括关于这个完全重新设计的第四代版本的新和不同之处的更多细节。

我们把X5带回密歇根总部进行更完整的试驾。它被证明是有点争议,特别是转向。

2019年的宝马X5 xDrive40i起价61,695美元,包括995美元的目的地费用(顺便说一下,X5是在南卡罗来纳州制造的)。xDrive50i起价76,745美元。

标准设备包括19英寸的车轮,防漏轮胎,一个自适应悬架,自适应LED头灯,power-folding镜子,各种安全和司机艾滋病(参见下面的安全部分)、自动雨刷,全景天窗,功率提升式门,前后停车传感器、双层完自动气候控制,加热前座,八路权力前座(包括power-adjustable腰和大腿一边支持+手动调整),SensaTec模拟皮革,40/20/40-split可折叠后座,一个动力可调的皮革包裹方向盘,5个USB接口(包括3个USB- c接口),配有两个12.3英寸显示屏和最新iDrive控制界面的实时驾驶舱信息娱乐系统,为期一年的Apple CarPlay试用版,以及一个10扬声器音响系统。

除了更大的引擎外,xDrive50i还包括了xDrive40i上其他可选的功能,包括升级的“舒适”座椅、四区气候控制,以及配有卫星广播的16扬声器哈曼·卡顿(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有大量的包和独立选项可用。

在Autoblog上查看我们更完整的功能、选项、规格和本地定价。

除了通常分配的安全气囊和稳定性辅助,每一款X5都配备了标准的前方碰撞警告,行人检测和紧急自动制动,车道偏离警告,盲点和后方交叉交通警告系统,以及宝马辅助eCall紧急通信。驾驶辅助专业套件提供驾驶辅助和避障。自适应巡航控制是一个单独的选项,就像备份助手功能(见下面的视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