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头条 > 内容

保时捷卡宴跑车GT 新的排气管意味着更高的性能版本与超

车头条

有更多的来自保时捷卡宴跑车排队,因为它似乎有另一个变化的光滑屋顶SUV正在工作。 根据我们的间谍摄影师提供的信息,被命名为Cayenne CoupeGT,一个更强大的动力系统可能是这里的关键区别,从这里的开发车辆上看到的修改后的排气出口布局来判断。

这里看到的红色和银色单元都在虚拟尾管的船上运动一对排气装置,而过去的Porsches为同一个型号的一代穿着不同的排气口设计,这意味着一个不同的发动机;认为与GT3的各种版本相比,991代911变脸,或718Boxster和开曼,分别添加了Spyder和GT4版本。

然而,目前还不清楚到底是什么发动机将进入更强大的卡宴跑车在这里看到,虽然这可能是一个重新设计版本的4.0升比特波V8汽油发动机,它产生550PS和770Nm扭矩在完全内燃机卡宴涡轮,或680PS和900Nm扭矩从同一汽油V8,借助136PS/400Nm电机在卡宴涡轮S E-Hybrid。

配备银制动卡钳和没有电池充电皮瓣在视线中,这里的开发单位似乎是纯粹的内部燃烧,这可能意味着卡宴跑车GT有兰博基尼Urus和W12动力宾利宾泰加在其视野中的完全马力。

然而,汽车杂志的一份报告显示了一个早期的例子,似乎是PHEV卡宴TurboSE-Hybrid与新的排气布局,完整的电池充电门和绿色刹车卡钳。

这款即将推出的电动SUV据说使用了来自即将推出的高性能PanameraTurbo的动力系统,根据消息来源,保时捷内部人士“确认”了这款车,以制造820马力。 那么,史诗般的表现就在卡片上,特别是对于一辆重达两吨的SUV来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