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头条 > 内容

英菲尼迪Q60轿跑车想象中的生产伪装

车头条

英菲尼迪Q60只是以概念的形式出现,人们不需要最富有想象力的方法来将它形象化。看看它和Q50轿车,然后试着在你的头脑中把两者结合起来。如果这太麻烦,那么看看X-Tomi创造的渲染解释。匈牙利设计师再一次把一个接近生产的概念变成一个可信的解释,该系列模型将是什么样的。

他保持了格栅和大灯的概念,但保险杠似乎是一个从Q50淡胭脂超级轿车。这辆车的轮子也掉了。

这款车的颜色有点不太合适,颜色更深、更低调的设计更适合它丰满的侧翼——与宝马4系的竞争对手相比,这款车的外观会更加引人注目。它可以与雷克萨斯轿跑车的视觉戏剧,但我们将看到两个并排确定。

不过,随着Q60概念车将于下周在底特律汽车展(Detroit auto show)上亮相,我们很快就能做到这一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