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头条 > 内容

本田汽车印度公司完成向BS6的过渡

车头条

-2020年1月,符合BS6标准型号的国内调度为5299台,出口机组为182台。

-车型包括本田思域、思域、本田CRV和Amaze的汽油BS6版本。

印度本田汽车公司(Honda Cars India)宣布,它只在2020年1月向经销商处派遣了BS6汽车。该公司还说,其余船队的BS6版本将在4月前推出。它也已经转向生产BS6型号在其工厂,大诺伊达和塔普卡拉,该公司将在未来几个月提高生产。

印度本田汽车(Honda Cars India)高级副总裁兼营销和销售总监拉杰什?我们致力于增加供应,并减少等待期,在向BS6过渡期间,等待期已经上升。我们感谢我们的整个经销商网络对BS4汽车早期销售完成的支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