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头条 > 内容

新的本田城市EV概念车即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

车头条

距离2017年法兰克福汽车展开幕还有大约两周的时间,本田已经宣布了它的首次亮相。其中一项是零排放研究,名为“城市电动汽车”(Urban EV),它预测了一种最终将在欧洲大陆销售的生产模式。


关于这款新概念车,外界所知甚少,而伴随这一消息发布的预告片也不是很清楚,因为它在一块蓝光屏幕上显示了电池的充电水平。

本田将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公布其欧洲汽车电气化计划的下一步计划。法兰克福车展的焦点将是本田Urban EV概念车的全球首演,为未来的生产模式设定方向。

加入它的聚光灯下将是CR-V混合原型。它也预演了即将推出的生产版本的跨界车,并已在今年春天的上海车展上向公众展示。如果它仍然是相同的,然后期待一些轻微的视觉调整,在外面,以及一个双发动机混合系统。

改头换面的本田爵士(Honda Jazz)也将在2017年法兰克福汽车展(Frankfurt Motor Show)上展出,同样展出的还有新一代思域(Civic),它由一台柴油发动机驱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