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头条 > 内容

阿斯顿马丁已经推出了新的华帝跑车

车头条

随着华帝跑车的推出,阿斯顿马丁跑车系列的心跳加快了一点点。 Vantage跑车由于采用了更轻的z形折叠车顶结构,因此与轿跑车相比,它的重量损失只有60公斤 加入 Vantage Coupe敞篷版增强了这款车的情感吸引力,这款车以强大的性能、出色的动力和日常的可用性而闻名。 华帝跑车是这款闪闪发光的敞篷双座跑车毫不妥协的设计、工程和执行的证明,它和华帝跑车一样,对驾驶的刺激有着绝对的承诺。 这款V8引擎由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动力,产生503马力和685纳米的扭矩。

这一组合使得Vantage跑车可以在3.7秒内从零加速到96公里/小时,并且它的最高时速可以达到305公里/小时。重量增加了60公斤相比轿跑车,由于一个新的,更轻的z形折叠屋顶机制和优化的外部和底盘修改。 开放式车顶可以在6.8秒内折叠下来 精心开发的结构剪切面板和底盘组件,确保Vantage跑车保持强大的动态能力和运动特性,实现在轿跑车没有妥协的感觉或完善。 共享相同的自适应阻尼,动态稳定控制,动态扭矩矢量和电子后差速器,跑车也受益于特定模型的动态细化,包括一个定制的调为后阻尼器,自适应阻尼系统软件和电子稳定程序校准。 你期望从一个专门的跑车,选择运动,运动+底盘和跟踪模式——还专门调谐跑车给司机控制的动态特征和行为而给予的跑车一个巨大的广度能力,让它感觉像在家里一样平等的道路上或赛道。 阿斯顿·马丁的“文”格栅(最左边)现在可以作为赛道灵感的“猎人”格栅(最右边)的替代品。 虽然Vantage跑车反映了轿跑车卓越的触感、速度和转弯性能,但车身的设计非常独特。 紧密剪裁的面料罩具有紧凑和动力z折叠机制,确保快速操作,下降6.7秒和上升6.8秒的速度高达50公里/小时。Vantage跑车的车顶是所有自动敞篷车系统中运行周期最快的。 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低堆栈高度支付的双重红利,允许阿斯顿马丁的获奖设计团队的纬度,以创建一个无缝的后轮廓,对跑车的行李空间的影响最小。以200升的引导能力,它是可能的stow一个全尺寸的高尔夫球袋和配件。 Vantage跑车的推出也带来了一系列全新的选择。庆祝70周年 在Vantage铭牌诞生两周年之际,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推出了该公司标志性的“风翼”(vane)格栅,作为一种选择,可以在轿跑车和跑车上使用,作为2018年推出的轿跑车上的“猎人”(hunter)格栅的替代选择。还有一系列新的合金轮毂设计可供选择。发烧友也会欢迎手动七速变速器作为轿跑车的一种选择,最初只有限量版 有利的AMR。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