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头条 > 内容

兰博基尼宣布与三菱旗下公司合作生产碳纤维

车头条

兰博基尼日前在日本举行的行业盛会上宣布与三菱瑞恩合作。三菱公司(Mitsubishi Chemical Holdings)旗下的日本纺织品公司三菱瑞恩(Mitsubishi Rayon)是日本最大的丙烯酸纤维制造商,也是日本惊人碳纤维产量的关键贡献者。

与兰博基尼的合作将有助于碳纤维面板和汽车外壳的大规模生产的研究和开发,汽车咨询公司报告。

这家意大利汽车制造商对碳纤维的承诺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它已经使用了大约30年的轻质材料。目前,玛克提供“常规”碳以及它的锻造碳复合材料,发现在半人马座和选择的可选部分,为Aventador和Huracan。

而不是传统的碳纤维由材料组成,锻造的碳复合材料只是使用一种碳纤维的糊状物,可以塑造成广泛的形状。通过与三菱人造丝的合作,这家汽车制造商将继续对碳纤维的痴迷。

据该公司负责研发的董事会成员毛里齐奥·雷吉尼亚尼(Maurizio Reggiani)说,“通过继续开发我们的专利锻造复合材料,我们能够创造出一种产品,能够在性能和外观两方面提升兰博基尼超级跑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