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头条 > 内容

起亚赢得四项2021年消费者指南汽车百思买奖

车头条

起亚汽车美国公司(KMA)欣然宣布,灵魂(微型交叉),Seltos(微型交叉),力拓(小型汽车)和碲化物(中型交叉)有被评为2021年消费者指南®汽车最佳购买奖得主。“灵魂”连续第七次获胜,是“超小型跨界”类别中最长的连胜纪录。

“获得2021年百思买奖四项殊荣,反映了起亚对创新,设计,安全性和驾驶员满意度的承诺。此外,起亚汽车的众多荣誉证明了我们世界一流的车型阵容可提供满足每个驾驶员需求的车辆。”起亚汽车北美公司起亚汽车美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肖恩·尤恩(Sean Yoon)说。“随着特柳赖德(Telluride)连续第二次获得最高荣誉,并且灵魂(Soul)连续第七年获得不可思议的地位,起亚(Kia)品牌继续展现其'付出一切(Give It Everything)'精神。”

《消费者指南》编辑者每年使用客观标准(例如价格,功能,性能,住宿,燃油经济性,可靠性记录和转售价值)记录超过100,000英里的车辆,以评估实际驾驶体验中的每辆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