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头条 > 内容

提供三种Turbo模式产品 标准 高级和高级Plus套餐

车头条

2021年马自达CX-30 2.5 Turbo的前进旅程 刚刚通过添加Skyactiv-G 2.5 Turbo进行了扩展。马自达的最新跨界车结合了精致的设计,广泛的便利设施,灵活的驾驶动力和周到的比例,使该车在其细分市场中脱颖而出。新型2021 CX-30 2.5 Turbo的性能和功能助长了冒险冒险并享受更高生活品质的意愿。

CX-30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使用优质燃料(93辛烷值)可提供250马力和320磅-英尺的扭矩,而使用常规燃料(87辛烷值)可提供227马力和310磅-英尺的扭矩。马自达的i-Activ全轮驱动和越野牵引辅助系统以及Skyactiv-Drive六速运动型自动变速箱是运动型涡轮的标配。这款高级动力总成可提供直接和互联的驾驶体验,专注于日常驾驶性能,并提供充足且可及的扭矩。改进的性能有助于使每次旅行变得更加愉快,从每天的城市旅行到户外的风景秀丽的探险活动。

为了补充其改进的性能和功能,CX-30 2.5 Turbo配备了许多标准功能,可为车主带来愉悦的感觉。现代化的设计和8.8英寸大中央屏幕的比例以及最新的Mazda Connect TM系统以及Apple carplay TM和Android Auto TM的功能为居住者提供与智能手机的无缝集成。具有三年试用期的马自达互联服务,以及具有六个月或2GB试用期的车载Wi-Fi接入,可帮助那些对技术最感兴趣的人在探索物理世界时将其与数字世界保持联系。其他一些标准功能包括马自达高级无钥匙进入,八个扬声器音响系统,双USB音频输入,双区域自动气候控制,后空调通风口,电子驻车制动器,后视摄像头和带雨水感应器的挡风玻璃刮水器。

CX-30的内饰展现了马自达设计在简单而精致的氛围中优雅地组合复杂材料的能力。起动按钮,方向盘和杂物箱盖上的新标准镀铬装饰,使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排挡按钮和人造革座椅之间达到了完美的平衡。可重新配置的TFT指示器的七英寸显示屏可以显示有用的信息,同时保持永恒的外观。加热前排座椅,电动天窗和自动调光的无框后视镜也是CX-30 2.5 Turbo的标准配置。涡轮增压车型的外观也得到了提升,配备18英寸黑色铝合金轮毂,亮面黑色前格栅,

乘坐CX-30 2.5 Turbo可以带来各种各样的体验。为了在各种情况下都让您安心,紧凑的涡轮增压跨界车已成为马自达i-Activsense大多数安全功能的标配。这些功能包括具有停止和行驶功能的马自达雷达巡航控制,具有后方交叉交通警报的盲点控制,智能刹车支持,具有车道保持辅助功能的车道偏离警告,驾驶员注意警报和远光灯控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