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头条 > 内容

2020年现代Creta内饰之前的3月17日推出

车头条

现代汽车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展示了新Creta,但没有透露内部设计。如今,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通过一组官方草图展示了这款新SUV的内饰

2020年Creta将会有一个完全重新设计的机舱。如果我们通过草图,它的特点是一个金属表面的交流通风口,一个新的平底转向,和一个半数字仪表集群。空调通风口现在位于一个大屏幕上方(似乎是10.25英寸,相比之下,在旧的SUV提供7英寸)。2020年款的Creta还推出了新的皮质绗缝座椅,并在座椅后部设计了中间的头枕,这与目前的车型不同。

由于新的Creta在尺寸上已经超过了目前的模型,它应该提供更多的内部空间以及一个宽敞的靴子。下面是一个比较:

老白垩

China-spec白垩

长度

4270毫米

4300 毫米(± 30 毫米)

宽度

1780毫米

1790 毫米(± 10 毫米)

高度

1665毫米

1620 毫米(-45 毫米)

轴距

2590毫米

2610 毫米 (+ 20 毫米)

在功能方面,除了最多6个安全气囊、可通风的前座、电动驾驶座椅、巡航控制和自动空调,新的Creta预计将配备一个内置空气净化器、全景天窗和一个优质的Bose音响系统(就像即将到来的2020 i20)。2020年Creta还将配备连接功能,就像我们已经看到的汽车起亚Seltos,现代场馆,和现代伊兰特。

现代汽车继续对2020年款Creta的技术参数保密,但我们知道它将与起亚Seltos共享引擎。提供的汽油发动机是1.5升的115PS/144Nm, 1.4升的涡轮发动机是140PS/242Nm。与目前的车型不同,新Creta将配备一台1.5升柴油发动机,生产功率为115PS和250Nm。这三种发动机将提供一个6速MT作为标准,以及各自的自动选项。

新Creta的价格应该在100万卢比到160万卢比之间。它将继续与起亚Seltos、雷诺Captur、雷诺Duster和日产Kicks等竞争。Creta的高级版本也将面临来自中型suv的竞争,如塔塔的Harrier和MG Hector。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