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头条 > 内容

新斯巴鲁Impreza被评为日本年度汽车

车头条

斯巴鲁(Subaru)的新一代翼豹(Impreza)将于下周在澳大利亚的展厅亮相,几天后就被评为2017年日本年度汽车。

Impreza以420票的总票数击败了丰田的第四代普锐斯(Prius),获得49票,奥迪(Audi)最新款的A4获得第三票,后者最近被评为年度汽车销售汽车。

新款A4以149辆的成绩摘得日本年度进口车桂冠,仅比第二代沃尔沃XC90领先4辆。

这是斯巴鲁13年来第一次获得JCOTY奖杯,也是他第二次获得JCOTY奖杯。

“当我们在四年前开始开发伊普雷萨时,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今天会站在这里,获得这样一个著名的奖项,”伊普雷萨总工程师安倍晋三和弘在东京湾的东京国际交流中心接受奖项后说。

“这一定是赢得奥运金牌的感觉。Impreza全新的全球平台对公司的发展意义重大,并将在未来十年支撑我们几乎所有的汽车。我代表我们所有的研发团队,感谢陪审员们对这辆车的支持。”

日产汽车公司(Nissan)的赛琳娜(Serena)凭借其Propilot无人驾驶辅助系统、免提滑动门技术和巧妙的座椅布局获得了创新奖,大发汽车公司(Daihatsu)的Move Canbus凭借其包装获得了小型移动奖。

由于其性能和操控性得到了很高的评价,宝马M2赢得了情感奖,而本田NSX凭借其革命性的V6双涡轮混合动力系统获得了日本年度汽车指导委员会的特等奖。

日本的科蒂(COTY)组织由59名陪审员组成,每名陪审员从25票开始,必须给他们评价最高的汽车10票。他们剩下的15张选票将被分配到他们的第二名的四辆车中。每位陪审员必须从最后的前10名中选出5辆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