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头条 > 内容

丰田卡罗拉将获得新的126kW发动机

车头条

丰田汽车宣布了两款新发动机、两款新变速箱和两款新的全轮驱动系统,它们将在几款即将上市的汽车中扮演重要角色。

预计将率先进入2018日内瓦车展上展出的2019年丰田花冠,并将从今年8月起在澳大利亚上市,日本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已确认其新的2.0升发动机将泵出高达126千瓦的功率和205Nm的扭矩。

有可能取代为现款花冠提供动力的老款1.8升四缸发动机,这款新的2.0升发动机代表了23kW和32Nm的显著功率和扭矩提升。

新的动力总成产品被设计成丰田的新全球架构(TNGA),它将支撑几乎每一辆丰田新车,并且已经支持丰田C-HR和第四代普锐斯。

丰田汽车声称,这款新发动机代号为“动态动力”(Dynamic Force),带来直接燃油喷射(D-4S),并提供40%的“世界领先的热效率”。重要的是,新发动机将符合即将到来的全球排放法规。

还有一个2.0升的丰田混合动力系统或THS II,它从汽油侧泵出107kW和180Nm,另有80kW和202Nm。

据丰田报道,THS II获得了一个更轻的镍-金属氢化物电池组,新的混合动力系统将提供“改进的驾驶性能,同时保持优越的燃油效率”。

这听起来可能有点沉闷——一对全新的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但投入到这些系统中的大量研发资金让它们对丰田未来的产品,特别是销量最高的花冠至关重要。

丰田还确认了一对新变速器,包括比之前更轻、更小的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直接换档-CVT”或连续可变变速器。

后者采用单独的发射装置,该装置旨在提高离线加速度。然后,它切换到常规的CVT滑轮系统巡航,使一个更有效的比率在巡航速度。

最后,丰田将部署两种不同的全轮驱动系统,动态扭矩矢量AWD和E-44WD..

前者是一个真正的蓝色矢量系统,它使用一种独特的机构-而不是刹车-来传递后左右车轮之间的扭矩。

它还可以通过使用丰田公司声称的“世界上第一个前后轮轴上的棘轮式狗离合器”来调整前后轴之间的发动机功率。

丰田大谈该系统的“即使在最艰苦的道路上,也有很高的越野性能”,并称“离合器停止了驱动系统的旋转,在2WD模式下将驱动力传递给后轮,大大降低了能量损失,提高了燃油效率”。

E-4AWD系统是为混合动力汽车,分流电力到后轮。它还被吹捧为提供“高水平的越野性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