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头条 > 内容

2020年2月13日路虎发现运动在印度推出

车头条

路虎汽车日前透露,将于2月13日在印度推出“2020Discovery Sport”SUV。2020年的更新带来了新的BS6引擎、全新的平台和现代化的小玩意儿。路虎可能会比2019年的车型更高的价格,该车的零售价格为44.68莱赫至61.94莱赫(前展厅德里)。一旦推出,这款新SUV将与奔驰GLC等豪华中型轿车相抗衡。

虽然外表上看起来很相似,但2020发现运动是基于一个全新的平台。它与揽胜Evoque共享高级横向建筑(PTA)。迪斯科现在是7毫米短的长度和站立3毫米比以前。外观变化包括新的保险杠,新的格栅,和LED前照灯。路虎可以给我们多达12种外观颜色的选择。在其他国家提供21英寸的车轮作为一种选择。

由于发现体育的宽度是不变的,我们不期望在内部尺寸上有明显的差异。路虎表示,这些材料是新的。你注意到的最大的变化是增加了一个触摸专业信息娱乐系统。它是通过一个10英寸的触摸屏操作的..方向盘按钮现在是电容式触摸开关..大部分的开关设备和仪表板设计都是从婴儿Range Rover借来的,除了暖通空调屏幕。气候控制开关现在是在中央触摸屏下面的黑色面板上的触摸按钮。数字驱动显示器和抬头显示器也很可能到达印度。

你可以在迪斯科运动的引擎盖下找到三个引擎中的任何一个。我们预计,同样的2.0升Ingenium Si4汽油和TD4柴油发动机将提供在2020年的模式。柴油的输出为150PS和382Nm的扭矩在基础调谐,180PS和430Nm在较高的规格。汽油制造240PS和340Nm的扭矩。这些数字可能会在新发现中发生变化。

一个48伏的温和混合变体可以提供在印度,因为它是提供的所有基础手册发现体育国际。它包括一个皮带驱动的起动发电机,它关闭发动机时,司机刹车速度低于17公里每小时。它获得制动能量,并在加速时辅助。

驾驶辅助技术也可以提供在印度特有的发现体育。最有可能的是ClearSight相机,它投射到内部后视镜上。还可以提供ClearSight GroundView相机。它提供了一个180度的地面视图下的汽车。具有转向辅助、保持车道辅助、自动紧急制动和驾驶员状态监视器的自适应巡航控制也可以使用。

这款新的充满科技气息的Discovery Sport很可能会比即将推出的车型定价更高。但不要让它的车载Wi-Fi热点和无线充电欺骗你认为这是一辆精致的城市SUV。迪斯科也包在最新的地形响应2系统和全轮驱动。它仍然可以在600毫米的水中涉水。新的更新似乎把迪斯科带到了路虎的领地。我们等不及要进去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