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头条 > 内容

2020年本田飞度爵士窥探在标准和跨界装饰展示新的内饰

车头条

继上周的捕捉,我们的间谍发现了更多的新一代本田Fit/Jazz原型,包括标准变体和更多的交叉修剪模式,这一次,接近纽伯林。

这是几个月以来,我们上一次看到2020本田健身/爵士,现在我们得到了一个更好的外观即将到来的掀背车。

斯派德正在欧洲进行测试,重新设计的模型有一个更有表现力的前筋膜与更大的前灯,特点是三维元素。他们住在一个新的两杆格栅的两侧。在下面,Fit有一个大的进气口,现在延伸到前保险杠的外缘。

再往后走,我们可以看到细长的A柱和更大的前四分之一窗。这款Fit还有更曲线的车身和一个新的尾灯的进化后端。

有趣的是,这些照片似乎显示了一个标准的模型和一个更坚固,越野启发的变体。后者有一个屋顶架,明显的轮拱和门上的身体包层。

最新的间谍照片让我们第一次看到内部,他们揭示了模型将有一个新的方向盘,一个凹进的仪器集群和一个更现代的信息娱乐系统与一个金属框架。我们还可以看到三个大旋钮,这可能是气候控制系统。

本田一直对Fit守口如瓶,但有报道称,该车型将提供常规,混合动力和电动动力系统。间谍摄影师认为,这两个原型是混合变体,据说分享其动力系统与洞察。

作为一款刷新器,“洞察”号拥有1.5升四缸发动机、电动马达、锂离子电池和电子连续可变变速器。这使得该模型的综合输出为151马力(112千瓦/153PS),燃油经济性评级高达55英里。

另一方面,据传言,FitEV的射程约为186英里(300公里)。这比雪佛兰博尔特和特斯拉型号3还要短,但比标准的日产叶子还要短,后者只需一次充电就能行驶150英里(241公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