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头条 > 内容

2020年路虎发现运动在马来西亚推出

车头条

捷豹路虎马来西亚推出了新的2020款路虎发现运动,这款车是R-Dynamic的变种,有五座和5+2座的高规格车型,定价分别为379,800马币和409,800马币(不包括道路税和保险)。

新的迪斯科运动是一个进步,从外向的,但许多新的是隐藏在皮肤下。它现在依靠的是这家汽车制造商最新的高级横向结构(PTA)模块混合材料平台,该平台提供了13%的结构刚度增加,但外观仍然保持了熟悉的形状和整体线条,只是进行了一些细微的设计调整。


变化包括新的签名LED大灯与双u形日间运行灯,也作为连续的指示,后灯也得到了类似的处理。还有一个新的前格栅和重塑前后保险杠。当然,R-Dynamic的特点是前后保险杠有更强烈的风格,还有一体化的排气出口和车身颜色的包层,作为库存的一部分。

新发现运动R-Dynamic配备了2.0升涡轮增压的Ingenium汽油发动机,提供200 PS和320 Nm的扭矩,该磨是配合一个ZF九速自动变速器。

地形响应2,现在标准跨越新的迪斯科运动范围,介绍了一种新的自动模式,使车辆的设置适应任何给定的地形,除了通常的舒适,沙子,草砾石,雪和泥浆;车辙模式。AWD系统中还有一个新的动力传输特性,叫做传动系统断开,它的工作原理是在稳定巡航状态下,将前轴的驱动与后轮的驱动断开,以减少摩擦损失,AWD可以在不到500毫秒的时间内重新启动。

内部也进行了更新,更新后的仪表盘更时尚,外观更现代,还有一个活塞式的电子变速杆,取代了旧的旋转拨盘。Touch Pro信息娱乐系统现在有一个10.25英寸的屏幕和苹果CarPlay/Android自动支持,还允许司机控制气候系统和地形响应设置。

标准配置还包括12.3英寸的数字交互式驾驶员显示器和ClearSight地面视图,为驾驶员提供引擎盖下的地形视图。在其他地方,第2代平视显示器现在提供高分辨率和全彩图形的关键信息,无线设备充电现在是标准设备列表的一部分。

在安全方面,这款SUV配备了7个安全气囊和前后停车辅助装置,以及一个360度环绕摄像头,配备了韦德感应功能。套件清单还包括驾驶员辅助项目,如具有转向辅助的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自动紧急制动和驾驶员状态监控器。

全新的Discovery Sport R-Dynamic配备了路虎养护计划,其中包括5年/15万公里的保修期、5年/ 6.5万公里的维修和3年的路边援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