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头条 > 内容

起亚NAIAS SUV概念车被称为Telluride

车头条

起亚已经放弃了它的底特律车展SUV研究的第二个挑逗形象,它已经给Telluride进行了洗礼。韩国公司的创建提供了一个预览其即将到来的大型SUV,据信与创世纪品牌的即将到来的SUV有很多共同之处。

在这里第一次看到,舱室有一个现代化的设计,有两个大型显示器,一个用于信息娱乐系统,一个代替常规拨号,以及一个两辐多功能方向盘和一个触摸操作的气候控制系统。

起亚的新闻报道说,这项研究“以独特的舱内健康和健康技术推动了技术和豪华的界限”,并补充说,一些亮点包括该公司首次使用3D打印组件,“在仪表板、门板和方向盘上添加了一个独特的现代设计元素”。

碲化物的外观设计几天前通过一个黑暗的挑逗预览。在一个充满倾斜的屋顶线和圆形面板的世界里,碲化物有一个方形和肌肉的形状,加上“自杀式”的后门。

全新的起亚Telluride概念的新数据将于1月11日星期一发布,届时将在NAIAS上发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