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头条 > 内容

大众GTI 2022将提供更强大的性能更多的性能变种

车头条

我们最近有机会与即将到来的第八代高尔夫GTI的一些设计师和工程师交谈。 除了确认美国不会得到高尔夫的基本版本(请安静一会儿),我们还了解了一些我们将得到的新GTI的内容。 简而言之,Mk VIII将不会是大众汽车的尝试和真正的匹配公式的大修。 相反,一些渐进的改进将使这成为迄今为止最有能力的GTI。

让我们先谈谈2022年GTI的脆皮新金属下面是什么。 这辆新车将保持与以前相同的基本悬架结构,这意味着McPherson在前面的设置和在后面的多链路设置。 细节变化相当于前面的轧辊刚度增加了5%,后面增加了15%。 新的GTI还将使用相同的铝前子框架,大众在GTI俱乐部体育S-这辆车简短地保持了前轮驱动搭接记录在Nurburing。

这个调整后的底盘将提供几个车轮和轮胎包装,其中最有趣的包括19英寸车轮和米其林飞行员运动杯2橡胶-是的,你读得对。 19英寸的车轮也有轮胎,比标准的18s-235s宽10毫米,而不是225s。 该公司说,上一辆GTI是在18岁时才推出的,但新车型的升级悬架允许大众汽车在不牺牲乘坐舒适性的情况下安装更大的车轮。

新的主动悬架装置,动态底盘控制,有限滑差和制动驱动扭矩矢量都是由一个新的中枢大脑控制的,称为驱动动力学管理器。 通过将系统连接在一起,大众能够减少车身滚动,并拨出MkVII所遭受的一些转向不足,这本身在MkVI汽车上有了很大的改进。

见全部21张照片.

谢天谢地,这次有限滑差是标准的,所以你不必选择额外的成本性能包,以获得关键的性能好,你不会错过任何额外的力量。 新的GTI将使241马力,无论修剪,你仍然可以配对涡轮四缸与手动变速器,如果可用的双离合器自动不适合您的喜好。 大众汽车(Volkswagen)表示,近40%的GTI买家选择在Mk VII GTI中自己排挡——这一比例远远超过行业平均水平仅为13%。

如果所有这些技术术语让你对下一个GTI感到兴奋,坏消息将不得不等待一段时间。 大众汽车表示,它不打算在美国推出Mk VIII GTI,直到2021年第三季度,它将作为2022年的示范年上市。 汽车制造商也有一个好消息,你可以期待GTI不会比目前的GTI贵得多。 多少钱? 与目前GTI的29,515$价格相比,寻找低于10%的价格上涨。

这款充满活力的高尔夫R也将与新的GTI同时推出,我们在大众的朋友们向我们保证,他们正在尽一切努力,让美国市场在Mk VIII的更多充满活力的版本中继续运转,比如在Mk VII的生产运行期间,俱乐部体育和TCR车型仅限于欧洲。 所以,很多GTI期待-只要你是一个病人大众风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