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头条 > 内容

新捷豹XF整容与5系列 e级和A6竞争

车头条

-众所周知,捷豹正在努力改造整个生产线

-这一中期改造将使其更具竞争力的竞争对手

我们的间谍摄影师在瑞典的道路上拍摄了一个伪装得很好的捷豹XF原型测试。

作为一种中期更新的模型,期望这款高管汽车不仅受益于设计更新,而且还受益于一系列技术改进,使其比宝马5系、奔驰E级和奥迪A6等细分竞争对手拥有竞争优势。

报告指出,XF舱的升级将是重要的,以提高感知质量。 预计它还将借用I-Pace的功能,如用于气候控制功能的新的二级中央屏幕和新的方向盘。

虽然现在评论BS6发动机的范围是否会扩大还为时过早,但XF的电气化似乎显然已经超出了工厂工程师的想法。 然而,考虑到目前汽车的旧平台,它看起来非常不可能。

据消息人士估计,在2021年上半年开始销售之前,捷豹汽车公司今年晚些时候将披露这一消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