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头条 > 内容

吉普车推出首款电动吉普车Renegade4xe

车头条

吉普(Jeep)插入式混合动力推进解决方案是电动汽车领域的最新举措,能够从Renegade 4xe插入式混合动力汽车开始,增强其SUV系列的传奇越野能力。Jeep Renegade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经过长达

3800公里的路测,可以在客户可能需要解决的所有条件下进行测试。

充满电后,插电式混合动力Renegade 4xe即可完全行驶42公里借助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新款Renegade 4xe提供了有史以来所有吉普SUV最佳的性能和行驶动力。它具有“四处走动”的功能,并具有传奇的4x4功能,已有近80年的历史。

同时,由于采用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因此它是城市日常驾驶的理想之选。根据全球协调轻型车辆的数据,该系统可在全电动模式下以零尾气排放行驶长达42公里。测试程序(WLTP)周期。

在较长的短时间内,与内燃机结合使用CO 2在混合模式下,排放量小于50g / km。如果是越野驾驶,则两个配备Powerloop的电动机可确保始终提供全轮电动(eAWD)牵引力。全新的Jeep Renegade 4xe凭借醒目的蓝色Jeep,Renegade和4xe徽章在内燃机中脱颖而出。车辆左侧的另一个推盖向后方覆盖充电端口,这是4xe车型所独有的。

Uconnect系统配备了具有特定功能的新Uconnect服务,以实现电动驾驶和高级连接机舱内部标配7.0英寸TFT彩色显示屏和带8.4英寸触摸屏的Uconnect NAV,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和DAB收音机。经度和Limited饰边的通风孔,扬声器和中控台边框饰有黑色装饰,而Trailhawk饰边则饰有Ruby Red装饰。

Renegade 4xe还配备了新的六速自动变速箱选择器,以及带有eAWD模式的更新的Selec-Terrain旋转控制装置,可接合不同的驾驶模式-自动,雪地,泥地和沙地和岩石-包括新的运动模式,以增强油门响应和转向

吉普Renegade 4xe将1.3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与位于后轴之间的电动机配对,该电动机由11.4kWh电池供电,可在行驶时或通过外部电源插座充电。高效的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单独提供128bhp或178bhp的功率输出,再加上电动机产生的59bhp的功率,经度和限量版的总输出功率为187bhp,而Trailhawk型号的功率为237bhp。在扭矩方面,电动机产生250Nm,而内燃机产生270Nm。

客户可以在三种运行模式之间进行选择-混合,电动和节能内燃发动机和电气单元的组合保证了性能和最大的驾驶乐趣,在大约7.5秒内从零加速到100km / h,全电动时最高速度为130km / h,在混合动力模式下最高速度为200km / h 。

新的吉普叛逆者4xe系列的所有三个装饰级别均具有eAWD和六速自动变速箱。提供多种定制选项,多达18种不同的外部颜色。此外,Renegade 4xe最多可提供四种特定的车轮设计。

新型Jeep Renegade 4xe配备了一套最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高可见度全LED前灯,前撞警告和车道偏离警告增强,智能速度辅助和交通标志识别以及前后停车传感器。

Jeep Renegade 4xe还具有新的“昏昏欲睡的驾驶员检测”系统,这是Jeep车型首次提供。其他安全功能包括盲点检测,具有动态网格线的ParkView后置备用摄像头,自动Park Assist和Keyless Go。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