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头条 > 内容

本田CR-Z 经济实惠的本田跑车以混合动力回归

车头条

本田的CRX,一个两个座位的楔形,特别娱乐运动掀背车,离开我们在1992年。 它的替代是一个不太实用的塔加屋顶模型,称为德尔索尔,没有很好的销售,最终杀死了模型。 最后,本田有一个适当的CRX替代,即将到来的2011年CR-Z。 就像第一个CRX一样,它是一个两个座位的掀背车,但它与原来的公式相去甚远。

当它在今年夏天晚些时候上市时,CR-Z将只作为一种气电混合动力车,它采用本田的集成电机辅助架构。 这种优雅简单的安排,在发动机和变速器之间有一个电动马达。 燃气发动机是一个1.5升16阀四缸,几乎相同的本田Fit。 它使用本田的VTEC阀门系统来平衡阀门操作,以达到最大的效率。 一个13马力的电动机启动,以提高低端加速,并提供启动-停止功能。 合,两台电机最大产生122马力..

将电源路由到前轮是一个可选的CVT变速箱与桨移器或标准的六速手动。 而且(我们希望),手动变速箱-一个自第一代公民混合动力车以来没有在混合动力车中看到的特性-意味着CR-Z应该具有与原始CRX相同的好玩的风险。

它的短小,160.6英寸长,2700磅的重量表明一辆敏捷的汽车。 为了改善重量分布,NiMH电池组安装在后货地板下。 十七英寸车轮是可选的,16英寸是标准的。

运动驾驶动力和吝啬的燃料使用是CR-Z的主要卖点。 我们将不得不驾驶它来确认前者,但只有122马力,它最好是好的曲线。 至于经济,CR-Z将提供三种驾驶模式,体育,正常和ECON,定制油门响应和混合操作,以适应司机的喜好。 CVT是节省燃料的方法. 有了它,本田估计36英里每小时城市和38英里每小时公路。 手册下降到31英里的城市和37英里的高速公路。 这听起来相当不错,直到你认为本田曾经出售了一个高频版本的CRX,在公路上得到50英里,当然,它没有一个电动马达。

但同样,HF也缺乏自动气候控制、稳定性控制、HID前照灯、蓝牙连接、导航和踢式立体声。 所有这些功能要么是标准的,要么在CR-Z上可用。 然而,本田Insight将在城市和高速公路上向北交付40英里每加仑的汽油。 所以我们想知道为什么一辆更轻,理论上更多的空气动力汽车的里程会更差?

至于价格,期待一款装备精良的车型能触及2万.. 如果CR-Z用CRX的魅力动力来支持它引人注目的外观,本田可能会受到轻微的打击。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