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头条 > 内容

斯柯达Octavia RSiV揭示 245PS插电式混合动力

车头条

第四代SkodaOctavia在英国获得了RS版本,即vRS。 该系列的体育旗舰现在是一个插件混合动力,以符合新的,更严格的欧盟6d排放标准,将于明年在欧洲生效。

奥克塔维亚RSiV是由一个1.4升TSI汽油发动机与150PS,一个85千瓦电机和一个13千瓦锂离子电池的组合。 组合输出为245PS和400Nm的扭矩,通过六速DSG自动转移到前轮。 顺便说一句,245PS等于刚刚曝光的Mk8大众高尔夫GTI,尽管较小的热舱口是只有ICE的,有370Nm。

由于电机提供的330Nm扭矩是可从休息,奥克塔维亚RSiV将是轻快的线。 在运动模式下,司机可以利用汽车的全功率输出,斯柯达在7.3秒内完成0-100公里/小时,然后达到225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 渐进式转向和运动悬架是标准的。

除了性能外,Skoda说,OctaviaRS的全电范围在WLTP循环中高达60公里,在同一周期中CO2排放量约为30克/公里。 排放明智,这款跑车是未来的证明。

由于特定的LE D雾灯、黑色18英寸合金(19英寸轮辋是可选的)和红色刹车卡钳,RS看起来也比普通的Octavia更运动。 格栅、空气窗帘、RS专用前围裙上的扩散器、飞机、后扩散器、窗框和后斯柯达字体都是黑色的。

掀背车(是的,尽管看起来像一辆轿车)运动一个黑色的“靴子”扰流板,而在庄园,屋顶扰流板与车身颜色匹配。

内部,RS触摸在黑色机舱包括一个三辐皮革多功能运动方向盘与RS标志和前织物运动座椅。 可选的Ergo座椅与阿尔坎塔拉和皮革以及座椅深度调整。

座椅带有RS标志和彩色缝纫红色或银灰色,这也可以在方向盘,扶手和阿尔坎塔拉覆盖的仪表板上找到。 独特的装饰带和铝制踏板围绕微妙的运动主题。

除了RS之外,Skoda还在为野心和风格装饰级别引入插件混合驱动器。 在这里,1.4TSI发动机和85千瓦电机结合204PS和350Nm。 与RS一样,它在WLTP循环中有一个六速DSG、13k Wh锂离子电池、60公里的电气范围和30克/公里的C02排放。

一个普通的12伏电池位于靴子中,它的掀背容量为450升,货车容量为490升。 油箱可以容纳40升汽油-比纯ICEOctavias少5升。

下面是两个带有温和混合技术的电子TEC版本。 该系统采用三缸1.0TSI发动机(110PS)和四缸1.5TS I单元(150PS),辅以48伏皮带驱动起动机和0.6kWh锂离子电池,位于前乘客座椅下。

使用制动时恢复的能量,电池可以提供高达50Nm的升压,并在可能的情况下,允许发动机关闭和滑行。 每100公里可节省0.4升燃料。 更多关于奥克塔维亚的最新消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