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头条 > 内容

新款BMW i4 GranCoupé亮相

车头条

新款宝马i4 GranCoupé的量产版已经面世,尽管这家总部位于慕尼黑的品牌已选择不发布全部细节。

新款i4在宝马集团的年度会议上进行了包装,被描述为“全电动四门GranCoupé”,计划于2021年上市。

宝马还确认了i4系列将包括M Performance车型。i4设置为“不同版本”,涵盖“最大590 km”的估计范围和“最大390 kW”的功率输出(与2020年Concept i4的峰值功率一致 )。

配备后者的动力总成,新款i4能够在“约4.0秒”内从零加速到100 km / h。提醒一下,标准的 G82代M4 功率为353 kW,在声称的4.2秒内达到了三位数,而后置驱动的M4 Competition模型(将很快推出全爪式)将产生375 kW,并完成了强制性规定。在3.9秒内冲刺。

“凭借其动感的外观,一流的驾驶动力和零局部排放,BMW i4堪称真正的BMW。它使BMW品牌的心脏现在击败了全电动汽车。”负责客户,品牌和销售的BMW AG管理委员会成员Pieter Nota说道。

宝马表示,有关新i4的全部细节将在“未来几周内”发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