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头条 > 内容

全新丰田Aygo X概念车预览下一代A级轿车

车头条

丰田在欧洲已经揭开了其新款Aygo X Prologue的面纱,这是一款顶升概念车,很可能会预告该公司的下一代A级车竞争者。

Aygo X Prologue由丰田公司的欧洲设计工作室构思而成,该公司称其为新鲜的“顽皮”和“前卫”。

丰田将该概念描述为“大胆地展示了小型汽车可以具有的姿态”,因为它“重新构想了如何对A级轿车进行加分”。报道暗示,目前的Aygo的替代品(随着Agya的到来不再在南非提供)将最早在2022年在欧洲上市。

Aygo X Prologue具有两色调的车身漆,楔形的车顶线,机翼形的前大灯,集成的车顶架和大胆的人造防滑板(后部装有自行车架)。同时,后视镜带有“运动相机”功能,该功能肯定不会在量产版中使用。

欧洲设计工作室委托一个专门的团队来创建概念,从手工绘制,数字草图建模和虚拟现实仿真到3D“ speedshapes”以及最终的展示车本身。

“乐趣和嬉戏一直是Aygo的核心。现在,我们已经在其DNA中添加了额外的少量热香料,”该工作室的设计总监Lance Scott说。

丰田在新闻材料中没有提及动力总成的选择,也没有介绍机舱…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