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头条 > 内容

令人震惊的新第三代标致308掀背车揭晓

车头条

新款标致308已经面世,在欧洲提供了第三代掀背车版本,并带有插电式混合动力发动机。

戴上这家法国公司最近佩戴的新徽标,最新版本的中型舱口盖将于2021年晚些时候在欧洲的陈列室中亮相。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有计划在南非提供新的308。

借助EMP2平台,新来者的轴距增加了约55毫米,标致表示这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更多的空间。同时,该车的总长度增加了11毫米,高度减少了20毫米,这使标致称其为“更光滑的轮廓和更强劲的姿态”。

这款行李箱声称拥有412升的容量,并在地板下的隐藏隔间中还有28升的存储空间。在后排座椅平放的情况下,装载量增加到声称的1 323升。

细长的LED大灯在前部设计中占主导地位,并与垂直排列的LED日间行车灯相连。尾灯还采用了全LED技术以及该品牌标志性的三爪照明设计,具有圆背设计。

在内部,您会找到标致的最新版本,即所谓的i-Cockpit,它集成了一个可配置的10英寸数字仪表盘(在高规格型号中带有3D显示屏)和一个小型方向盘(现在带有传感器以进行检测)使用驾驶辅助工具时驾驶员的抓地力水平)。

还有一个10英寸集中式触摸屏,其位置略低于数字集群。屏幕顶部的永久性横幅显示室外温度信息,空调控制,连接数据,通知和时间。

那么,引擎盖下发生了什么?标致说,好的,新款308将在欧洲上市,可选择两个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以及两个“高效”汽油和柴油发动机。

Hybrid 225 e-EAT8选件结合了132 kW汽油发动机和与8速自动变速器匹配的81 kW电动机。同时,Hybrid 180 e-EAT8配备了一个110 kW的汽油粉碎机,相同的81 kW电气单元和八速变速箱。两种版本均使用12.4 kWh锂离子电池。

对于那些对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不感兴趣的人,标致还将提供其96 kW 1,2升汽油发动机和96 kW 1,5升BlueHDi涡轮柴油发动机。两者均标配八速自动齿轮交换器和停止启动技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