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头条 > 内容

新的现代Staria充分展现了H 1的太空时代替代品

车头条

现代汽车已经充分展示了其新的Staria捷运系统,有望在某些市场上取代H-1。

这家韩国公司于2021年3月早些时候发布了颇具启发性的新人预告片。现在,尽管汽车制造商尚未发布动力总成细节,但车盖已经完全脱落。

现代汽车表示,新的Staria专为“家庭和企业”而设计。该公司将外观样式描述为“未来派”,具有“流线型轮廓”和“时空外观”。

前端采用水平放置的日间行车灯,该行车灯在宽格栅和低置大灯上方的车辆宽度上延伸。往回走,您会发现垂直放置的尾灯,而后保险杠的位置较低,可以轻松地装卸货物。

旗舰产品Staria Premium衍生物在格栅上具有独特的网状图案,在全LED前照灯上采用了镀铬框架,并为现代徽标,车轮,后视镜和门把手等产品提供了“有色黄铜”饰面。此版本还具有特定于模型的18英寸车轮和升级的尾灯。

那么,内饰又如何呢?好吧,Staria将提供各种座椅配置,从两人座(普通)到11人座。规格最高的Staria Premium将提供7、9和11座的形式,具体取决于市场。

现代汽车表示,该车的低腰线和“宽敞的全景”窗户有助于营造内部宽敞的感觉。在前面,有一个10,25英寸的数字仪表板和一个大型的集中式触摸屏,用于信息娱乐系统。该公司选择了按钮式电子变速杆,而大量的储物箱散布在机舱周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