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头条 > 内容

翻新的大众Polo确认重新孵化的时机已确定

车头条

大众汽车终于确认了翻新的Polo两厢车将在2021年晚些时候亮相,并计划于今年第二季度揭幕。

这家总部位于沃尔夫斯堡的公司在其年度报告中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表示计划很快推出“最新的Polo”。与随附演示文稿分开显示的另一张幻灯片建议,流行的B段舱门的中期周期更新将在4月初到6月底之间的某个时间推出。

提醒一下,第六代Polo孵化器于2017年中期在德国展开包装,然后于2018年初投放南非市场(同年6月在GTI上市)。

在2021年初对经过改版的Polo进行了轻微伪装,并进行了测试,最终形成了具有投机性(高尔夫灵感)的渲染图。

尽管该汽车制造商尚未发布任何更多细节,但改款的Polo掀背车系列预计将具有与当前车型大致相似的动力总成产品线,尽管Euro-Euro可能会有一些(轻度混合动力,可能是?)更改。规范变体归功于该大陆实施的日益严格的排放法规。

当然,Polo与延长寿命的Polo Vivo一起在东开普敦Uitenhage镇的工厂生产(此后改名为Kariega)。在大流行的2020年,这家德国公司的SA部门将Polo的近82 000单位出口到了各个国际市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