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头条 > 内容

2021年雷克萨斯IS轿车系列的价格为南非

车头条

经过严格修改的雷克萨斯IS在南非已经着陆,其本地范围仅包括混合动力车型。

即将推出的产品阵容配备了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自然吸气V6单元和混合动力总成选装件,而经过更新(同样为三强)的范围仅提供后者。

IS300h装置还包括一个133 kW / 221 Nm的自然吸气2,5升四缸汽油发动机,配以650 V永磁同步电动机(产生105 kW)。电子控制的无级变速器驱动后轮。

结果是总的总输出功率为164 kW,声称的燃料总容量为5.2 L / 100 km,而0-100 km / h的时间为8.7秒。IS300h被称为“自充电”(而不是插入式)混合动力车,可以汽油或纯电动模式驱动。

在内部,升级后的轿车通过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获得了全新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和以前一样,雷克萨斯SA提供三种装饰级别。基本的EX配置(R841 300)具有自动双区域气候控制,巡航控制,倒车摄像头,电动可调式前排座椅,人造皮革装饰,自动LED前大灯,雨量感应雨刮器和18英寸合金轮毂等功能。

中级SE车型(R899 800)进一步获得了自适应巡航控制,17扬声器Mark Levinson音响系统,全景监视器,驾驶员电动可调座椅的记忆功能,通风前排座椅,自动远光灯功能用于LED大灯,电致变色侧视镜,不锈钢车门防撞板,月球车顶,皮革内饰,盲点监控,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预碰撞系统。

最后,旗舰F Sport车型(R916 900)具有模型特定的外部造型元素(例如新的保险杠,格栅,碳纤维后扰流板和19英寸合金),以及自适应可变悬架,第四种(Sport +)驱动模式和“ F Sport”内部徽章。

多达十种颜色可供选择,F Sport旗舰店独有的三种色调。价格中包含7年/ 105 000公里的保修期和相同时间的维护计划。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