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头条 > 内容

雪佛兰科迈罗在2022年失去了它最引人注目的颜色

车头条

虽然雪佛兰CamaroNascar已经进行了新一代更新,但目前的公路车将继续使用数年,不会进行任何重大升级。虽然已经在肌肉车销量竞争中仅次于福特野马和道奇挑战者排名第三,但据报道,第七代雪佛兰科迈罗的寿命已从2024年延长至2026年。

2022年雪佛兰科迈罗失去最抢眼的颜色

虽然目前这只是一个传言,但雪佛兰已经确认卡玛洛将在2022年车型年回归。不过,2022款卡玛洛的选择会比2021款少。

2022年雪佛兰科迈罗失去最抢眼的颜色

虽然2022年的Camaro将提供全新的Rapid Blue颜色选择,此前仅适用于全新的Corvette黄貂鱼,上个月在代托纳由Camaro步行者预览,但也将失去两种颜色选择。2022年,不再提供“压碎橙色”和“冲击绿色”的亮色选项。这两种颜色都可以用于所有2021年雪佛兰科迈罗内饰,额外费用为395美元。如果你想从Crush Orange订购2021款Camaro,那你就倒霉了,因为颜色已经从调色盘中删除了,但在撰写本文时,雪佛兰仍然接受了Shock Green的2021款Camaro的订单。

2022年雪佛兰科迈罗失去最抢眼的颜色

是否会有其他更新还有待观察,但我们预计不会有任何重大变化。与2021款车型一样,2022年的Camaro将提供四种发动机选择,包括基础车型中的2.0升涡轮四缸发动机,可产生275马力和295磅-英尺的扭矩,以及额定吸气式3.6升V6,可提供335马力和284磅-英尺的扭矩。如果这还不足以满足你的需求,LT1内饰的功率为6.2升V8,可产生455马力和455磅-英尺。排在榜首的是ZL1搭载的6.2升增压LT4 V8发动机,可提供650马力的动力和650磅-英尺的扭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