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头条 > 内容

这台由V8驱动的1959年阿帕奇让猛禽看起来很无聊

车头条

如果没有那辆老旧的雪佛兰阿帕奇皮卡,Silverado可能永远不会存在到今天。这是20世纪50年代的经典,今天看起来仍然很棒——我们无法说出一些更现代的金属的真相。但是,当你把雪佛兰Camaro的动力装置、Silverado 2500HD的底盘和老款59 Apache的车身混合在一起时,会发生什么呢?如下图视频所示,发生的事情绝对精彩。这是一辆550马力的卧铺,比任何现代卡车(包括猛龙和TRX)都更有姿态。

这款由V8驱动的1959年Apache使猛禽看上去很无聊

就像Singer的结构在某些方面一样,这款restomod融合了最好的新校技术,与老校车身相结合,进行了彻底的改造,既尊重了雪佛兰徽章的传统,又保留了新车的酷炫元素。无法完全重建。它是由RJ工厂的罗布建造的,这让许多人信服。它已经从后轮驱动转换为全轮驱动,是一个可靠有趣的日常驾驶员,可以工作、玩耍和巡航。Silverado车架的轴距缩短了7英寸,卡车现在有定制的悬架,以提供更好的操控性和舒适性。

这款由V8驱动的1959年Apache使猛禽看上去很无聊

它还有一个更大的油箱,现在估计总容量约为100加仑。悬挂装置的后部装有一个空气杯,即使后面有负载,也能保持水平行驶高度。它还具有适当的第五轮牵引能力,并将很快增加鹅颈。同时,床的形状看起来像一张木床,但它有钢的耐用性,现在它可以容纳架子和工具箱。哦,一对绞盘很快就要造出来了。最终的结果是一辆看起来很旧的车,比新车更好,几乎可以做任何事情。我们想要一个。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