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头条 > 内容

路虎指责大众集团使用专利技术,寻求销售禁令

车头条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路虎指责大众集团使用专利技术,和寻求销售禁令将向您展示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有人认为SUV的霸主地位会被经销商夺得,但如果路虎成功,这种情况可能会改变。BloombergQuint报道称,捷豹路虎要求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禁止销售几款大众集团(VW Group) SUV,指控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未经许可使用捷豹路虎的专利地形响应系统。

路虎指责大众集团使用专利技术,寻求销售禁令

捷豹路虎正寻求停止在美国销售几种受欢迎的车型。包括保时捷卡宴、兰博基尼Urus、大众途观和奥迪等品牌最畅销的Q5。封杀这些会打击这些品牌的底线。目前的问题是该公司的地形响应系统,路虎在其用户网站上称之为“差异化产品”。该系统可以通过按一个按钮来改变多种车辆模式。该系统也用于捷豹车型,如F-Pace。

路虎表示,通过按键改变多个车辆参数的功能是路虎的功能,也是路虎唯一的功能。该系统允许驾驶员选择一种驾驶模式——沙地、岩石、爬行或泥地——然后优化路面的制动、发动机和传动参数,从而提高越野性能。正如BloombergQuint所指出的,捷豹路虎(JLR)已经起诉了宾利加的宾利的Drive Dynamics系统,而宾利未能解散该系统,审判将于2月开始。

Bentayga与大众集团的其他车型共享其基础,因此捷豹路虎(JLR)加大锁定此类车辆的力度也就不足为奇了。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尚未开始调查此事,可能会在2023年做出任何决定。奥迪股份公司(Audi ag)没有就这些指控向BloombergQuint提供任何评论,尽管我们预计这场激烈的法律战将在两家公司之间展开。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