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头条 > 内容

兰博基尼Aventador结合了Liberty Walk宽体套件

车头条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兰博基尼Aventador结合了Liberty Walk宽...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兰博基尼Aventador结合了Liberty Walk宽体套件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自从航天飞机还在运行时,兰博基尼就一直在制造同样的V12超级跑车,我们真的不介意。Aventador总是充满异域风情,有很多定制的项目,比如RDB LA store的项目,把它们结合在一起。

兰博基尼Aventador结合了Liberty  Walk宽体套件

店主是马什梅洛的经理莫沙里齐。显然,他是在为这位DJ打造一个对孩子友好的商业帝国。我以为你不能卖任何产品给孩子,甚至不能卖YouTube视频,对吗?

从他的汽车收藏来看,这个人可能比我们更了解商业。你可能会从另一辆迈凯伦720S出租车上认出这件橄榄绿制服,它和这辆蓝宝很配。

兰博基尼Aventador结合了Liberty  Walk宽体套件

Aventador本身就有点混乱。在他们的视频中,RDB称其为2014年的LP700-4,但听起来很老,而且它具有LP 750-4 Super Veloce Roadster(2016-2017)的车身元素。最重要的是,我们注意到了Novitec Torado的侧裙,售价7700美元。

然后是新的宽体套件。这与我们在克瑞丝布朗蓝宝安装的自由漫步限量版套装相同。它还有疯狂的挡泥板,要求超级跑车的车身像廉价的沙威马肉一样被切掉。之后,额外的元素被更多的裙子、剧透和巨大的天鹅颈翅膀捆绑和连接起来。

兰博基尼Aventador结合了Liberty  Walk宽体套件

考虑到仅自由行套件的费用就有6万美元,我们不认为人们会问蓝宝是否有50匹额外的马来区分正常马和SV。然而,以防信息不清楚,这款V12有一个强大的运动排气系统,并在定制的22英寸车轮上超低运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